一念佛 一念魔

!!!就是感觉缘分太奇妙!

圈地自萌!!!

他们说是lg和yg和lcw在神韵和气质上都有些相似。
大家可以品一品无间道版的lcw,再对比那个被调戏成是章远他爸时采访的yg
lg更像是成熟,端庄?版的lcw,当然我们龙哥更年轻精致美丽灵动

最后触发我的是因为我想到了《春光乍泄》,那个何宝荣和黎耀辉回不去了。
黎耀辉曾经在哥哥的纪念会上说自己给不在了的何宝荣打电话,
他说:“我们可不可以重头来过?”

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他们通过zh遇到彼此
没有错过
也不会错过了

看到他们的状态,他们之间的状态,我总觉得前面有着万丈光芒,每天都有惊喜。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们。
我可以不结婚
你们一定要幸福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利利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