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佛 一念魔

想说的话说不清

听完那段语音,也就想起“哥哥,我要为你遮风挡住雨。想说的话永远说不清,手足的情,兄弟的心。”

手足的情——同一躯体——合二为一

兄弟的心——刚毅,坚强又坦荡大方


他真勇敢😭


————————分割线————

理性分析:按照他的性格与行事逻辑,有什么要承认的他也不会不承认,没有的事他也不需要遮遮掩掩。所以要真有什么事是复杂混合的,他连个回复都是有双层含义。


“一起更好”这句话看起来就有两层意思,看你怎么去解读。他在路人眼里也许就是对热搜的回应,但是追的久的人就会发现这句话可以是“(我和你们)一起(变得)更好。”然后这样就能接上gzs那条love u all.


gzs里出现的玫瑰花我就不说了吧,其实也可以看两个意思,一个就是简单理解为为爱送玫瑰。但是在yg和gzs眼里,玫瑰花的梗是什么?它什么时候出现的,不用说了吧?

金主爸爸们都知道玫瑰花可以形容by了,基本上by=玫瑰花。

(然后他像某人一样回复了工作室,这个我没考古过他以前有没有回复过工作室。所以就自己想拉着想就想吧。)


最后,还是那段语音。其实你也可以从两个视角来看,一个是回应热搜(你看到rio的视频,基本上我觉得这个概率非常小,这还不如直接官宣起劲。)

另一个就是,你们看到了,看到的是背后我必须要保护的人。再说一遍,他真勇敢😭


再想想,那条评论发出来的意义呢?是不是也有意防止采访时被问起而做的措施呢?那条被评论的微博,配图是什么大家懂吧?cos.


评论(2)
热度(7)

© 利利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