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佛 一念魔

你是谁

我不认识你,就像你不认识我一样。

我不会看你,就像你看都不看我一样。

我不会奢求,就像你不会给予一样


你知道谁最会蔑视吗

你知道谁最像毁灭吗

你知道谁最会开玩笑吗


你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你从来就没有看到过

就像你不是上帝

上帝也会不看你


你谁也不是

不是天使

不是恶魔

没有所谓的纯粹

没有所谓的罪恶

没有所谓的真相

所有所谓的虚假


因为我们是人类

情感的界线不需要明显的划分

因此地平线才不会那样的清晰

太阳始终存在

只是你走到你看不到他的地方

月亮并不是可以放慢速度与你同行

而是你追着月亮


人类是复杂的

就像路边不只是甘甜还是苦涩的果子


任由一双手将他摘取

是玷污?

还是收藏?


那双手是谁的?


评论(1)
热度(2)

© 利利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