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佛 一念魔

爱朱白的一些小原因。

占tag了
不要再跟我说他们逢场作戏,我不是想让全世界知道他们感情有多好,但我不许那些路人说他们之间的好是假的

多少人说戏子无情,但他们也终归是普通人。普通的演戏,普通的回馈。他不说自己是明星,只说自己是演员。在老福特看到一位大大是这么说:“有时候真相是残忍的证明,但却还执意去追寻,归根结底不过是在这冷漠的世道间,苟延残喘着对真情的渴望,与这对世间某种美好的奢望,这样的心情掩不住,藏不住,盖不住,抹不掉,不亦是追星的初衷吗?”当你知道了真相后,你有勇气去承担吗?你足够强大去抵挡吗?你做不到的。你当然知道很多事都是逢场作戏,但是有些东西绝对是骗不了人的。所以就像飞蛾一样扑火,纵使玉石俱焚,也完成自身使命。但不是让自己像飞蛾一样,而是让自己相信,有这扑火的勇气也就有放的下底气。

有些东西我觉的不能深入分析,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评论
热度(33)

© 利利妮 | Powered by LOFTER